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总监:用暴力元素让玩家感受憎恶

时间:2018-06-19 14:36:13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今年的E3索尼发布会上,顽皮狗公布了《美国末日2》实机演示。《美国末日2》打斗十分残忍,看上去更加暴力血腥。

《美国末日2》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接受采访时,聊到了本作的暴力元素是怎么恰当处理的。Druckmann表示:我们需要通过一些暴力动作元素对角色进行塑造,让角色更加有血有肉,使得玩家更接近她们。游戏中当你被刺伤,和许多电影、游戏所描述的一样,现实的情况是非常狼狈的,我们想让玩家可以直接感受到这种痛感。

3dmgame

Druckmann补充道,除了让玩家感受到真切的暴力感,玩家还会在游戏中感受到憎恶。通常来说,游戏中的暴力动作会让玩家感觉十分爽快,而Druckmann表示在《美国末日2》中,这样的感觉将不会存在。

3dmgame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