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星空》当前已经可玩 将是一个次世代体验

时间:2018-06-17 09:08:2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几年来B社E3发布会的一大传统是仅仅展示一部分游戏,而且展示的游戏大部分都会在未来12个月内发售。然而该公司今年的E3似乎打破了传统,在最后公布了两款看起来很遥远的新作:《星空》和《上古卷轴6》。

3dmgame

这两个新作都只是公布了一个很模糊的前导预告,基本上没有透漏太多细节。不过在后来的E3采访中,B社传奇制作人Todd Howard透漏科幻RPG游戏《星空》现在已经是一个可玩状态,遗憾的是《上古卷轴6》还没到这个阶段。

Howard说《星空》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开发团队5年前就已经为这个新IP注册了商标,当前的开发版本已经可以玩了。接着Howard提到《星空》将是一个“次世代体验”。

所谓的次世代体验是否暗示本作将会登陆次世代主机而非本世代?目前还不好下结论。根据传闻,微软正在开发的新主机将于2020年上市。索尼的话,PS5或于2021年左右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