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吃鸡的魅力Switch《堡垒之夜》首日下载量破200万

时间:2018-06-14 06:47:1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昨天任天堂直面会结束之后,仅包含多人对战模式的Switch版《堡垒之夜》开始通过任天堂eShop免费下载,根据任天堂给出的数据,这款游戏在Switch平台一样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仅一天的时间,该游戏的下载量就已经突破了200万!

Switch版《堡垒之夜》在E3之前就出现了大量传言,任天堂与EPIC在直面会之后立刻提供下载,也证明了两家公司为了这款游戏准备已久。

考虑到《堡垒之夜》在全球范围内的火爆程度,Switch版《堡垒之夜》成为玩家热点也在意料之中,不过200万的下载数量对于该版本来说仍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

Switch版《堡垒之夜》支持与其他平台版本进行跨平台联机对战,可以跨平台联机的包括PC、XboxOne、Mac、iOS以及今年夏季上线的安卓版,仅有PS4版不能与以上版本进行对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