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国9岁女孩沉迷《堡垒之夜》 不上厕所尿湿坐垫

时间:2018-06-11 09:02:5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EA和微软掀开了E3大展的序幕,海量新作纷纷登场,让全球游戏迷激动不已。不过,游戏世界一直有个争议话题就是关于成瘾的问题,由此甚至会带来一些令人痛心的后果。

英国9岁女孩沉迷《堡垒之夜》 不上厕所尿湿坐垫

据Metro报道,英国一位9岁小女孩因为对《堡垒之夜》严重成瘾,正接受强制治疗。她的具体症状表现为,绝不愿离开Xbox,甚至严重到不去上厕所,宁愿尿裤子。

报道称,女孩母亲Carol和父亲Richard今年1月为爱女购置了一台Xbox,随后下载了《堡垒之夜》。到了3月中旬,家长接到孩子老师的电话,后者反映女孩成绩下降严重,且经常在课堂上睡觉。

这对父母后来尝试让女儿去做一些体育运动,但期间仍为女儿支付每月50美元的Xbox游戏费用。

事情的严重性直到父亲Richard发现女儿凌晨仍在打游戏,她后背通红,甚至尿湿了坐垫。这对父母逼问后方才了解,女儿有时会打游戏到凌晨5点,一天玩10小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