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又来爆料?澳洲零售商标注《美国末日2》上市日期

时间:2018-06-09 15:23:5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又来爆料?澳洲零售商标注《美国末日2》上市日期

有两家澳大利亚零售商Harvey Norman和EB Games都列出了《美国末日2》的发售日期,而且都预定在2018年年内,这个信心有点大。

《美国末日2》虽然备受期待,但大多数人可能都不会觉得它能这么快就发售,如果真能在今年年内发售,那么或许接下来的E3大展上我们能够看到完成度很高的试玩画面。当然,每年E3大展都有这样的传闻,还是要请玩家慎重观望。

此外,《旧日不再》的创意总监John Garvin几周前表示,他的《旧日不再》将会比《美国末日2》更早发售,而昨天我们了解到,《旧日不再》目前计划2019年2月22日正式发售。

所以虽然有传闻显示《美国末日2》可能在2018年年内发售,但这条传闻并不能和此前的一些信息相互印证。希望我们能在E3索尼展会上了解到确切消息。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