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魔法电脑战机》游戏摇杆开始于云端进行募资

时间:2018-06-09 02:34:49
  • 来源:Gamelife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魔法电脑战机》游戏摇杆开始于云端进行募资

专门贩卖健康器材的 Tanita 公司于今(8)日正式开始了《魔法电脑战机》的 PS4 版专用游戏杆「Twin Stick VTX」的云端募资。这项企划是针对久违十多年而复活的《计算机战机》系列所进行,为了让玩家能够在家用主机中也可以体验到大型电玩版的乐趣,决定于云端募资网站「CAMPFIRE」进行期限到 7 月 30 日台湾时间 22:59 分为止的募资。

虽然《计算机战机》系列最新作的《魔法电脑战机》是限定家用主机平台的作品,但基于系列作独特的操作,不少专精于这系列的玩家都会使用专门游戏杆,自然在这久违的新作中也希望 SEGA 能推出专门游戏杆。而 Tanita 公司长年在制作健康产品,也想透过这次募款达到能推出对电玩或娱乐业界客户健康有帮助的产品这个目标,这也或许能够成为新一波的跨业界合作契机。《魔法计算机战机》专用游戏摇杆项目开始筹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