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E3具体时间公布 进一步看艾莉旅程

时间:2018-06-08 10:03:58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美国末日2》E3具体时间公布 进一步看艾莉旅程

IGN编辑Lucy O'Brien今天在推特上公布了《美国末日2》E3发布会具体时间安排!届时E3现场会进一步看看艾莉的在新作中旅程。Lucy将主持今年的E3《美国末日2》发布会!从图片信息来看,《美国末日2》发布会上游戏总监/编剧 Neil Druckmann和联合制作人Anthony Newman和Kurt Margenau会出席,IGN的Lucy O'Brien担任主持人。

Lucy O’Brien:今年我将在E3现场主持《美国末日2》发布会!《美国末日2》是我生命中最具创意的游戏,我已经迫不及待与大家谈谈续作中的精妙内容。敬请期待下周二,上午11点的发布会(太平洋时间)北京时间为下周三凌晨2点。

《美国末日2》E3具体时间公布 进一步看艾莉旅程

加入顽皮狗的,进一步看看艾莉在《美国末日2》中的旅程。游戏总监Neil Druckmann,以及联合制作人Anthony NeWman和Kurt Margenau会现场讨论这款最新作的开发进度,以及更多内容。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