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重装机兵XENO》欧美版预告 拯救人类最后的处女

时间:2018-06-05 12:05:05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NIS America公布了旗下开放世界大作《重装机兵XENO》北美和欧洲发售日,游戏将于9月25日登陆欧洲,28日登陆北美,平台为PS4与PSV,与此同时,官方还放出了一段新预告,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最新预告:

《重装机兵XENO》是索尼旗下著名的机战废土风格作品《重装机兵》的最新作品。这部作品设定在崩坏的世纪末,整个世界陷入瘫痪,人类大范围死亡,各类不同的战车载具出现在荒漠当中。游戏将讲述“主人公与人类最后的处女的爱情故事”。

《重装机兵XENO》欧美版预告 拯救人类最后的处女

本作舞台设置在209X年的日本,主角身体一半进行过机械化改造,体内隐藏着可以单独对抗强大怪兽的能力。女主托尼在自己的父亲被杀害后向主角求援并与主角一同活动,根据官方设定,女主角将是人类最后一个处女。同时一名技工也会为主角的活动提供各种帮助。

主角在本作中驾驶的坦克名为“红色复仇者R-Wolf”,由山本贵嗣操刀设计。玩家所讲面对的敌人是一种名为“SoNs”的以灭绝人类为目的的异形。本作除继承《重装机兵》系列作品的特点外,还新增了“射击模式”和“主人公们的钢铁堡垒”等新要素。

《重装机兵XENO》已经于4月19日在PS4/PSV平台发售,游戏将于9月25日登陆欧洲,28日登陆北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人类
人类
-10%¥199¥17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