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钢铁之躯终于来了?Rocksteady超人游戏或E3亮相!

时间:2018-06-04 09:52:1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自从Rocksteady Studios打造了《蝙蝠侠:阿卡姆》系列后,就有传言称,这家游戏开发商正在制作一个绝密的DC项目,许多人都猜测该作将基于超人或正义联盟。

3dmgame

尽管有这种需求,但这家开发商仍然对他们的下一款游戏绝对保密。但新的情报似乎表明,该作可能最终会在下周E3亮相。

3dmgame

消息来自4chan,声称游戏将于本周正式公布,Rocksteady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4点开始的微软E3大会期间,首次放出游戏片段。

目前还不完全清楚预告内容是什么,但可能是布莱尼亚克入侵地球,与超人展开战斗。游戏画面将展示飞行控制和新的战斗系统,超人将在地面和天空中与各种无人机对战。

同时,一个新的网站supermangame.com已经在准备中,但还尚未正式上线。预计本周晚些时候游戏推出后,它会上线。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