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科技未来感爆表!硅谷公司开发超级AR智能头盔

时间:2018-05-28 09:50:5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本周,硅谷科技初创公司DigiLens为摩托车和自行车车手推出了一款新型智能头盔,其中的AR增强现实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骑手的设备和路线。

3dmgame

自行车手将收到有关车速和档位变化的数据,而摩托车手则可以获取有关燃油和油量的数据。两种类型的车手还都可以获得地图,事故报告,音乐和其他应用程序,获得关于他们路线的信息,这些应用程序是为了在他们的视野中显示内容的智能头盔而开发的,因此他们不必掏出手机,视线也不用离开道路。

3dmgame

这款新型MonoHUD AR波导显示器比DigiLens早前产品的镜头更薄更轻,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制造,因为它仅由两层注入光栅层构成,而不是三层。DigiLens表示,更高效的流程将使该公司降低生产成本并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该公司正在寻求与开发商和其他公司合作,这些公司可以为其HUD显示器提供新的使用场景。

DigiLens首席执行官Chris Picke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摩托车平视显示器等一些创新使用场景,并正在寻求开发者向我们展示接下来能做的事情。

DigiLens最近从德国技术公司Continental集团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