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男子怀疑15岁骚年偷自己游戏机 将其折磨致死

时间:2018-05-25 13:18:31
  • 来源:爱玩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在美国,一名21岁的男子由于怀疑对方偷了自己的游戏机而杀死一名15岁的少年。警方于周一在芝加哥逮捕了马利克·特勒尔,在此前一天丹尼斯·金被烧焦的尸体在一个被遗弃的房子里被发现,而丹尼斯的父母在5月1日就报警说自己的儿子失踪。

3dmgame

马利克和他的兄弟认为丹尼斯的一个朋友偷了他们的游戏机并认为丹尼斯牵扯其中,然后就去找丹尼斯质问,在过程中马利克动手殴打丹尼斯,并使用了铁锤。在殴打过程中,马利克让他的一个兄弟去地下室看有没有可燃液体,等那个人从地下室上来的时候,正好看见马利克正在捅丹尼斯的脖子。

丹尼斯被打死之后,马利克用一个小推车把他的尸体拉到附近一个被遗弃的房子里,点燃之后就开始向芝加哥逃离。验尸官推断丹尼斯死于钝器重击以及锐器刺伤。

马利克现在被指挥犯下一级谋杀案,至少要面临无期徒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