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确认:E3 2018没有PS5消息 游戏才是主角

时间:2018-05-12 10:21:4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日索尼互动娱乐正式公布了E3 2018发布会时间和重点展示的游戏,确认《死亡搁浅》、《美国末日2》、《对马岛之鬼》等游戏将会得到重点照顾。而那些期望能得到新主机PS5硬件方面消息的玩家,可能要失望了。

3dmgame

因为索尼互动娱乐世界工作室总裁Shawn Layden在播客节目上确认没有硬件方面的消息,公司无意在E3 2018上公布PS5。外媒表示尽管E3上没希望公布PS5,不过今年还有其他发布会,比如年底的PSX 2018,或许索尼新一代PS主机就会获得首次揭露。

显然对索尼来说,他们并不急于发售PS5,因为当前主机PS4和PS4 Pro仍旧有能力给公司带来丰厚的营收和利润。今年的索尼E3发布会,软件游戏是主角。

索尼E3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9点开始,年度最期待的游戏盛会即将来临,你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