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Spencer:我们不做第一方大逃杀游戏

时间:2018-04-30 21:29:46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继《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和《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大火之后,众多开发商都在尽力模仿大逃杀游戏模式,而微软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却不想跟风。他最近在推特上发文表示,除非能找到一些特别的东西,否则微软不会特别做一款大逃杀游戏。

3dmgame

“现在有数百万人在玩大逃杀游戏。我可不想只是因为火就跟着做。《堡垒之夜》和《绝地求生》都是庞大的工程,其他开发者也正在成说制作新的‘大逃杀’变体游戏。在我们能真正找到特别的地方之前,我们不会亲自做一款大逃杀游戏。”

Spencer这样的谨慎态度是正确的。就在上周,新的大逃杀游戏《激进岗大逃杀》发售两周后,玩家流失了82%。面对如此大的风险,Spencer希望微软的第一方工作室远离大逃杀游戏。

3dmgame

不过微软还是非常鼓励外部工作室将他们的游戏带到Xbox One平台,例如去年将还处于测试版的《绝地求生》带入Xbox One,以及非常积极地为《堡垒之夜》提供多平台联机。

3dmgame

看来微软在吃鸡热潮下还是保持着冷静的头脑。从目前看既规避了风险,又分到了一杯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