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将在《圣歌》重整旗鼓 故事DLC计划中

时间:2018-04-17 08:19:0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Bioware凭借《龙腾世纪:起源》与《质量效应2》登上巅峰之后,后续的游戏都会以某种方式引起争议 - 《龙腾世纪2》完全背离了原作风格而受到谴责,《质量效应3》有着臭名昭著的结局,《龙腾世纪:审判》受到了媒体的好评,但遇到玩家冷遇,《质量效应:仙女座》则是去年最糟糕的3A游戏之一。

3dmgame

在Bioware工作室的博客更新中,Casey Hudson在暂时离开加入微软之后重返工作室,解决了以些问题,并指出Bioware将来会如何做得更好。

他谈到的其中一件事是,Bioware无法更新故事DLC,这些故事DLC会延续《仙女座》留下的情节线索。 “当我去年夏天回到BioWare时,《仙女座》刚刚发售,许多玩家要求我们提供一个DLC,来回答关于奎利人命运的问题,”他说。 “如你所知,我们无法为《仙女座》开发故事DLC - 这对我们来说,和玩家一样令人沮丧,而且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未来的游戏中解决这样问题。”

3dmgame

Hudson认为,本着尝试提供连续叙述的精神,《圣歌>将成为玩家想要的东西,而Hudson承诺它将成为Bioware典型的体验。

“本着这种精神,我们正在通过《圣歌》展开新的制作 - 这款游戏旨在创造一个全新的故事和角色世界,您可以在不断进行的一系列冒险中与朋友一起体验。这与你玩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但如果我们做得对,它会非常明显地感受到BioWare风格。”

就他的措辞而言,现在听起来好像《圣歌》是工作室未来的唯一焦点。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