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B社3A级科幻RPG《星空》E3上公布 秋季发售

时间:2018-04-16 09:53:2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传言,B社正在开发一个3A级开放世界科幻风格RPG游戏,叫做《星空(Starfield)》。去年E3开始前就有传闻称将在E3上公布,但事实并没有亮相。到了今年,关于《星空》E3上公布的传闻又有了。

3dmgame

先是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用户AAMARMO发帖称根据《星空》商标描述,这可能是一个手机游戏,而非Todd Howard和他的开发团队制作的3A RPG游戏。

然而这遭到了另外一个用户Potterson的否定。Potterson说《星空》并不是手机游戏,B社计划在今年6月的E3上公布,今年秋季发售。一般而言,B社只要在E3上公布了某个游戏,就说明这款游戏开发即将完成,年内就会发售,参考《辐射4》、《耻辱2》等游戏。

通常发布这种未经证实的帖子都会导致账号被永封,但Potterson私下里和论坛的版主以及社区经理进行了沟通,解释了消息来源。Potterson解释说这个消息并非来自于所谓的“业内人士”,而是一个他不能曝光的朋友(或亲戚),他恰巧对这个游戏项目有一定了解。

B社最近曾表示他们在E3上将有很多公布,甚至还暗示id Software将公布一个新的《毁灭战士》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