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D对战弹幕游戏《巨型战机对决》冬季登陆全平台

时间:2018-04-12 08:50:5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独立游戏开发商Spacewave Software今天发布了一款面向多平台的射击游戏新作《巨型战机对决(Rival Megagun)》,虽然这款游戏初看像是普通的2D纵向弹幕游戏,不过其实却有着独特的设计。

《巨型战机对决》并非是一款传统的2D射击游戏,两名玩家不但需要在各自的空间内射击敌人,还要提防玩家之间的攻击。没错,这其实是一款以对战为主的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通过形成连续攻击获得能量值,达到一定级别后可以组合成为巨型战机来到对手的屏幕范围发动强力攻击。

《巨型战机对决》拥有多名使用不同技能的角色,各自都可以组合变形成为巨型战机。游戏支持本地双人游戏、网络对战以及传统单人街机模式。

《巨型战机对决》预计在2018年冬季登陆PC、PS4、XboxOne和Switch平台。

《巨型战机对决》

《巨型战机对决》

《巨型战机对决》

《巨型战机对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