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了五年的像素游戏《深渊矿坑》终于要发售了

时间:2018-04-05 14:13:3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开发了五年的像素游戏《深渊矿坑》终于要发售了

Bit Kid工作室宣布,他们的阶段化随机生成平台跳跃冒险游戏《深渊矿坑》(Chasm)经过漫长的开发,终于准备好将于今年夏季登陆PC、PS4和PSV平台了。

一座矿业小镇谣言四起,但前去调查的玩家很快就会发现,情况比预想的还要更严峻。城镇居民开始失踪,被深渊中的超自然生物掳走。

Bit Kid工作室介绍,《深渊矿坑》的创作灵感来自经典的地牢冒险动作游戏以及《银河战士》《恶魔城》的关卡设计。庞大的2D世界分为六个区域,每个区域都通过阶段化随机生成技术打造,为玩家提供手绘品质的宽广冒险区域。

开发了五年的像素游戏《深渊矿坑》终于要发售了

《深渊矿坑》曾在2013年成功在Kickstarter上筹款191897美元,当时计划2014年发售,所以相当于推迟了4年才正式问世。

在最新的Kickstarter项目页面更新中,Bit Kid工作室表示: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终于有信心对剩下的工作进行预估,所以我们现在可以确认发售档期将会定在今年夏季。”

开发了五年的像素游戏《深渊矿坑》终于要发售了

同时,制作组还确认本作将支持PS4/PSV之间的交叉游玩功能,并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

“这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但我们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钟,最终的作品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庞大。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耐心。我知道大家都在寻找最牛逼的动作冒险游戏,而我们将倾尽全力兑现承诺。现在我们已经胜利在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