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NK表示《SNK女主角:组队狂怒》也会推出街机版

时间:2018-03-24 23:49:37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SNK表示《SNK女主角:组队狂怒》也会推出街机版

在日本沟之口Megarage觉醒的“NESiCAxLive Presents 拳皇14 街机版 Burn Two Fight 2018″ 竞技场上,SNK公布消息,将会推出《SNK女主角:组队狂怒》(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的NESiCAxLive2/街机版。

之前公布的消息是《SNK女主角:组队狂怒》将会于今年夏季登陆PS4/Switch平台。 

这款游戏将会只包含SNK旗下格斗游戏的女性角色,比如麻宫雅典娜、库拉、不知火舞等,她们的装扮也和原来不太一样。此外,游戏中各个角色的战斗特效,大招等内容也做出了改变,变得十分夸张,比如坂崎百合的大招名字就变成了“霸王翔吼拳:极限烧肉(炭火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