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回应《圣歌》编剧离职 走之前已完成工作

时间:2018-03-12 10:07:0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昨天我们报道了前《质量效应》编剧Drew Karpyshyn第二次离开BioWare的消息,引来不少玩家对《圣歌》游戏的担忧。不过BioWare总经理Hudson在Twitter上解释说,Karpyshyn在离开前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确认他的离开并不会对《圣歌》的开发带来不好的影响。

3dmgame

Hudson解释说:“故事永远都是BioWare每一个游戏一个相当重要的部分,Drew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但《圣歌》还有首席编剧和编剧团队,他们将继续为《圣歌》开发惊人的故事、角色和世界。”

从Hudson的回应看,前《质量效应》编剧Drew Karpyshyn并不是《圣歌》编剧的核心成员,因此他的离开应该不会对《圣歌》总体的故事框架有实质性的影响。

《圣歌》开发商BioWare还将参加GDC 2018,在大会上BioWare或许能分享一些和游戏开发相关的制作技术。

按照原计划《圣歌》将于2018年秋季发售,但鉴于《质量效应:仙女座》口碑扑街,作为BioWare的翻身之作,《圣歌》跳票到了2019年春季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将为Xbox One X做出特别强化。

3dmgame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