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适地性AR游戏先驱 《Ingress》宣布将要动画化

时间:2018-03-10 16:50:43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推出了超人气AR实地互动AR游戏《精灵宝可梦GO》的Niantic公司今天宣布,旗下适地性AR游戏先驱之作《Ingress》将正式推出TV动画,计划将于富士TV播出。

适地性AR游戏先驱 《Ingress》宣布将要动画化

·说起《精灵宝可梦GO》这款火爆全球(中国除外)的AR实地互动游戏玩家们可能都很了解,不过制作方其中之一的Niantic公司的适地性AR游戏先驱之作《Ingress》知道的玩家就没那么多了,而《精灵宝可梦GO》实际上可以说是《Ingress》的设计思路加上宝可梦的人脉资源整合而成的佳作。

适地性AR游戏先驱 《Ingress》宣布将要动画化

·《Ingress》由Niantic.Inc开发,是一款将虚拟环境与现实地理位置信息结合在一起的手机游戏,即适地性游戏。

游戏运用了虚拟环境与真实地图相结合的技术,需要配合手机获取玩家手机当前GPS信息,玩家行走到某个特定地点之后,就可以在游戏中发现传送门、神秘能量XM或是其他物品,然后再利用搜集到的XM能量靠近散布在地图上的传送门进行部署、入侵等动作。

·富士TV推出的《Ingress》动画版将全面还原游戏中的世界观设定,以另一个视角展示这款经典AR游戏的精彩之处,动画预定2018年10月开播,详细情报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