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文明3》2.8版本更新 AI对手能模仿人类游戏

时间:2018-02-09 12:20:53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Stardock发布了太空策略游戏《银河文明3》新更新,版本号为2.8,更新为玩家带来了大量游戏改进,但最显著的改进莫过于为各个电脑玩家加入了基于AI的高级指挥官系统。

3dmgame

Stardock Entertainment的老板Brad Wardell表示:“如今电脑的机能大大增强,四核CPU已经成为主流,因此基于算法开发的AI已经可以模仿人类玩家进行游戏了。”

在新版中AI的能力得到了大大加强,随着AI高级指挥官系统的加入,电脑玩家更具智能,也更具有类似人类玩家的行为。Brad Wardell表示:“大多数玩家都喜欢在《银河文明3》里和电脑对战,我们也希望在通过AI改进之后,让这些电脑玩家的行为拟人化。”

此外,《银河文明3》新版本修改了一些游戏的平衡性,玩家选择一些规模较小的帝国时,通过操作也能出其不意的取得银河系霸主的地位。

与此同时,新版本还增强了游戏的UI界面,并进行了游戏性调整,譬如敌军攻击瓦解玩家防御的时间将会变长,这样一来游戏就可以更加体现出防御系统的价值。

《银河文明3》2.5版本更新!让原版变化翻天覆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