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瑞典对游戏开箱展开调查 确认是否属于赌博行为

时间:2018-02-08 22:03:18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瑞典政府正在对游戏开箱行为进行调查,确认是否构成赌博。

3dmgame

继比利时、英国之后,瑞典也开始对游戏中的氪金开箱行为进行调查,确认其是否存在赌博性质。

瑞典民政部的Ardalan Shekarabi表示要求当局对开箱进行仔细调查,确认是否需要对当前的立法进行更新:“我们正在努力重新夺回游戏市场的控制权,我们要确保瑞典的游戏玩家受到法律的保护。”

3dmgame

他们的目标是在2019年1月之前出台一套新的法律,目前对开箱行为是否构成赌博还存在疑问。

“我希望权威机构和专家们能够对此进行调查。显然,有许多玩家深陷游戏开宝箱无法自拔,并受到了相当大的财产损失。”

在许多国家,在游戏中氪金开箱后无法取得真实的财产回报,这是开箱是否被认为是赌博行为的不确定因素,也是目前瑞典没有将其认定为赌博的原因。如果调查获得了足够的相似度认定——假设成立——新的法律将会把开箱归入到赌博行为。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