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次元游戏:战机少女VIIR》PS4繁中版发售决定

时间:2018-01-17 11:07:26
  • 来源: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开发商Compileheart宣布,由CFK发行的主机拟人化角色扮演游戏《新次元游戏:战机少女VIIR》繁体中文版发售决定,本作将于1月30日发售PS4版,售价418元港币(约343元人民币),凡预购的玩家将获得四女神online特典武器组以及专用主题下载序号一份。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IIR》PS4繁中版发售决定

《新次元游戏:战机少女VIIR》是以《新次元游戏:战机少女VII》为基础制作的系列最新作,叙述“游汐叶界”的守护女神妮普禔努与妮普吉雅迷失到濒临灭亡“零次元”世界,与零次元仅存的女神天王星涡芽一同奋战,对抗将世界带往毁灭的巨大敌人“黝暗女神”。

3dmgame

除了主机拟人化女神所共演的本篇故事之外,游戏还首度加入PlayStation VR虚拟实境专属内容,玩家可以透过VR穿梭次元来到“VR次元”的女神妮普禔努互动。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