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暂时不做新地图 也不会加入车辆

时间:2018-01-16 22:37:20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堡垒之夜》目前可以说是欧美最大规模的大逃杀游戏,截至目前玩家数超过了4000万,同时在线超过200万。开发商Epic Games也在持续地为游戏进行更新升级。然而许多玩家期待的新地图等内容可能不会实现了。

3dmgame

Epic Games表示他们目前没有计划加入新的地图或是载具。开发商对于在未来某一时刻制作新地图持开放态度,但是他们目前的工作重心是对现有地图做提升。实际上,他们马上就要对这个大逃杀地图进行升级,加入了5个新的地点以及其他方面的调整。

对于载具,Epic不认为其对大逃杀模式是必要的,首席系统设计师Eric Williamson表示“我们安排的时间足够玩家在大部分情况到达想要去的地方。我们讨论车辆时,主要是打算突出特定的功能,而不是只为了满足运输功能。”

3dmgame

许多玩家可能会对此感到失望,不过也有玩家对现有的模式感到满意,支持Epic Games以现在的状态继续优化。

可能开发商这样的选择与游戏采取免费开玩的性质有关,另一边收费的《绝地求生》就在正式开售前上线了新地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