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6位Pocket HDMI推出 像Switch但却运行超任游戏

时间:2017-12-30 00:20:41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16位Pocket HDMI推出 像Switch但却运行超任游戏

不可否认任天堂的新主机Switch是一款极具创新性的游戏应尽设备,不过如果能用这样的混合设备来玩到任天堂传统的超任游戏那就更有趣了。日前名为Columbus Circle的厂商就推出了这样的设备,他们借鉴Switch的创意推出了新设备,采用了类似Switch的设计,但只能用来玩SNES卡带。

该设备和Switch一样,带有7寸的显示屏,如果在家想要使用更大屏,可以接上电视利用两个手柄来体验。游戏机可以使用SFC超任系列的卡带来进行游戏。

16位Pocket HDMI预计将于1月28日推出,目前还未公布售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