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麦克斯和玛雅:猫咪模拟器》明年第二季度发售

时间:2017-12-27 10:20:02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独立游戏开发商OMG Studios在STEAM平台设立了新游戏《麦克斯和玛雅:猫咪模拟器(Max and Maya: Cat simulator)》的页面,这款由猫咪做主角的游戏可能会颠覆你对猫咪的传统印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麦克斯和玛雅:猫咪模拟器》的世界中人类被病毒感染变成了僵尸,而我们的主角猫咪因为某种能力免受病毒感染,并成为了世界的主角。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四处闲逛、随时小憩、和外星人或僵尸来一场生死对决,或者向人类撒尿扔猫屎!当然,还可以教训哪些汪汪叫的家伙们!

根据页面信息介绍,这款游戏可以使用麦克风输入语音使用猫咪魔法!游戏还包含策略和经营要素。

目前,《麦克斯和玛雅:猫咪模拟器》预计在2018年第二季度上市,具体发售日未定。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