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凯瑟琳:Full Body》确认西方发售 可能有Switch版

时间:2017-12-23 21:56:04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昨天Atlus刚刚公布了《凯瑟琳:Full Body》将会在日本地区发售,大概在明年冬天,登陆PS4以及PS Vita。就在刚刚,官方确认了该游戏也会在西方发售。

《凯瑟琳:Full Body》确认西方发售 可能有Switch版

官方更新了一个宣传网页,指出游戏会在美国和欧洲地区首发,除此之外并无更多信息,并没有确切的日期。

根绝其他媒体的猜测,游戏有可能会登陆任天堂Switch,他们称受到了一封来自Atlus的关于《凯瑟琳:Full Body》的邮件,里面含有Switch的数据。

《凯瑟琳:Full Body》包含全新的ED曲,以及很多新章节、动画过场以及性感内容。游戏还有相应的难度设定和生活质量系统。有些只想享受剧情的玩家也可以通过选择某个设置来实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