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动画《探险时光》将推同名改编游戏 登录主机

时间:2017-12-16 09:31: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知名美国电视动画《探险时光》即将于2018年春季推出同名改编游戏,名为《Adventure Time: Pirates of the Enchiridion》,登陆 PS4/Xbox One/Switch/PC 平台。

3dmgame

在《Adventure Time: Pirates of the Enchiridion》中玩家将扮演 Finn、Jack、Marceline 和 BMO 一起展开一段在 Ooo 大陆的全新冒险,玩家还将遇到动画中其他广受热爱的角色,展开调查,并拯救他们于水火之中。

3dmgame

本作由 Climax Studios 进行开发,是一款 3D 视角的开放世界的探索游戏。剧情为原创的全新故事,采用策略式的战斗系统。具体的游戏细节目前还没有公布。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