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上古5》新Mod!《生化危机7》DLC情报

时间:2017-12-07 17:49:35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太空GTA《超越善恶2》明天凌晨发布最新开发进度     阅读原文

自2017年E3游戏展后一直没有后续报道的《超越善恶2》确定会在明天凌晨发布最新的开发进度报告。具体的直播时间是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整。

3dmgame

Ø    《上古卷轴5》新Mod绝美截图 重现《上古卷轴4》     阅读原文

在强大MOD的帮助下,玩家们可以在《上古卷轴5》中做很多事,有一款名叫“Skyblivion”的MOD就在《天际》中重现了《上古卷轴4:湮没》,而且MOD中的画面更加优秀。

3dmgame

Ø    性价比失衡!《命运2》首个DLC玩家评价跌入谷底     阅读原文

随着《命运2》本体内容被消耗过快,首个DLC“奥西里斯的诅咒”可以是说是倍受玩家期待,然而事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3dmgame

Ø    《生化危机7》新DLC情报公开 新怪物外形似哥斯拉     阅读原文

最新一起fami通杂志,公开了将于12月14日发售的《生化危机7(Resident Evil 7)》DLC“END OF ZOE”新情报。

3dmgame

Ø    静静没参演《死亡搁浅》 很乐意与小岛秀夫再合作     阅读原文

根据外媒Vandal报道,《合金装备5》中静静的饰演者Stefanie Joosten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她目前没有参与过《死亡搁浅》的制作。

3dmgame

Ø    《诸神之战》圣诞老人参战 与耶稣展开神之对战     阅读原文

《诸神之战》是2D格斗游戏,参战角色可不是一般人,他们是来自全球各地的神灵与神话人物,所以这就是神仙打架游戏。随着圣诞将至,游戏又推出了新角色“圣诞老人”。

3dmgame

Ø    日本游戏硬件周销量 新作《异度之刃2》只得第二     阅读原文

2017年11月27日~12月3日的日本游戏/硬件周销量榜现已公布,《精灵宝可梦:究极之日/月》卖出10.8万份,保持第一。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