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线性游戏背锅?EA再谈关闭的工作室和《星战》游戏

时间:2017-11-29 20:36:30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EA最近又谈论了关闭的Visceral工作室和《星球大战》题材游戏。

3dmgame

距离EA关闭《死亡空间》的工作室Visceral Games已经过去了几周,原本正在开发的《星球大战》游戏也已经移交别的工作室,然而EA还在为此做出解释。

最新的评论来自EA的CFO Blake Jorgensen,他在瑞士信贷科技、媒体与电信会议上公司是如何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的。

“当我们不断审视这个游戏的时候,我们越来越觉得这是一个线性游戏,相比5年前10年前,现在的玩家们已经不喜欢线性游戏了。最后(关闭工作室)是一个基于经济上的决定。”

这个解释与他们之前的声明基本吻合,EA的执行副总裁Patrick Soderlund最早表示关闭工作室是因为“市场的根本变化”。

EA目前正在帮助那些丢掉工作的开发者找到新的工作,不管是在EA内部还是其他地方,但是Jorgensen最近又表示会有员工失业。

关于单机游戏的讨论仍在继续,尽管今年对于单机游戏来说还算是个不错的一年。但是EA的《质量效应:仙女座》很挣扎,《星球大战:前线2》和《极品飞车20》都遇到了麻烦,而且还关闭了一个工作室。不过尽管像《绝地求生》这样的联网游戏引起了轰动,但是这几年其他单机游戏还获得了比较成功的市场。前几年有开放世界的《巫师3》和《上古卷轴》,今年也有口碑较好的《生化危机7》、《仁王》、《女神异闻录5》和《尼尔:机械纪元》,更不用说任天堂家的几个爆款游戏。

看起来问题还是出在EA自己身上,希望他们能够找出问题所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