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刺客信条叛变重制版 罗马2大型DLC预告

时间:2017-11-28 17:41:57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欧美游戏众筹再爆丑闻 玩家的钱怎么又被坑了?     阅读原文

在游戏众筹变得更加透明和可控之前,今天PP身上发生的挪用丑闻和类似的事件,未来还将继续出现。

3dmgame

Ø    异界食物!《魔兽世界:官方食谱》将推出繁中版     阅读原文

《魔兽世界:官方食谱》即将于12月推出繁体中文版,那食谱中的材料能找到吗....

3dmgame

Ø    仅售20块!育碧PC独占音乐新游《颂歌》突然公布     阅读原文

今天育碧突然发布了一款PC平台独占的动作音乐游戏《颂歌》,这款游戏融合了动作游戏和音乐节奏玩法,对于PC的配置要求也相对较低,价格仅20元。

3dmgame

Ø    零售商又立功了 《刺客信条:叛变》重制版泄露     阅读原文

今日意大利三大零售商曝光了《刺客信条:叛变》重制版,包括ePrice、ReluxShop、Webster,将于2018年3月15日登陆Xbox One,PS4平台。

3dmgame

Ø    《古墓丽影9》全球销量1100万套 半数来自PC平台     阅读原文

《古墓丽影9》官方宣布其全球销量达到了惊人的1100万套,根据SteamSpy的数据,近半数来自于PC平台,Steam平台该作销量为500多万套。

3dmgame

Ø    入手良机 《尼尔:机械纪元》DL版近半价优惠开启     阅读原文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今天宣布,PS4/Steam人气游戏《尼尔:机械纪元》开启DL版40%大优惠活动,还没有入手的玩家可以关注下。

3dmgame

Ø    《罗马2:全面战争》大型DLC帝国分裂发售预告片     阅读原文

《罗马2:全面战争(Total War: Rome II)》大型DLC“帝国分裂(Empire Divided)”将于本月30日发售。今日,官方公布了这部DLC的发售预告。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