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空甲联盟:荒原》登陆Steam 变形机甲碾碎敌人

时间:2017-11-27 10:54:30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空甲联盟:荒原(AirMech Wastelands)》是一款由Carbon Games负责开发发行的一款带有卡通色彩以及射击色彩的游戏。同时,游戏是一款基于未来幻想世界的动作RPG游戏,玩家作为少数能够熟练操作和维修空甲联盟的幸存者之一,被派遣到了异常激烈的战场上,而玩家需要利用出色的指挥能力来带领自己的部队来战胜对手,并且还要时刻注重升级部队的能力,当然,还有丰富性的任务和模式等待着大家前来体验,这款游戏已经登陆Steam平台,喜欢的玩家可以前往尝试。

游戏预告:

游戏特色:

一款平面成型的RPG与机甲游戏:作为一个RPG游戏,你将探索一个巨大的区域,并在其中获得巨大的威望和成就。

DIY自己的飞行员:你将可以升级你的飞行设备,提高技能等级和定制外观的效果,升级你的飞行设备是游戏的精髓所在。

发现新的剧情:一个线性的故事在你的身边环绕,你可以潜入敌方的部队之中,吸收并利用对方的科技!

装备你的飞机:你将可以通过收集到的装备零件来改造升级你的设备,你可以通过战利品的方式获得也可以通过商店来购买!

无限的可重玩性:基于故事的可变性,你的改造的形态不同将会影响到你游戏后期所发展的方向,甚至你可以自己创造一些任务出来。

《空甲联盟:荒原》已经登陆Steam,售价61元。

游戏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