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打折也超抢手!Switch成为美国黑五最畅销主机

时间:2017-11-26 09:43:0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虽然美国感恩节假期的黑色星期五促销通常都很实惠,但有时促销比平时更难得,比如任天堂Switch。

这款备受追捧的游戏主机自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在努力维持库存状态,并有传言说年末节日期间将没有足够的备货。

任天堂的一位高管已经承认,问题的一部分是公司没有预料到这款主机的广泛流行。

这意味着所有的零售商都要做广告,说他们有新主机到货来吸引买家,同时也因为300美元的售价而一售而空。

因为零售商看到了足够的需求,于是在黑色星期五期间不会有折扣。多家零售商表示,在感恩节的销售表现中,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就是Switch,和Xbox One一起享有50美元的折扣。来自Adobe Analytics的数据也显示,Switch是黑色星期五最畅销的主机之一。

不打折也超抢手!Switch成为美国黑五最畅销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