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透露《美国末日2》剧情 乔尔结局让人担忧

时间:2017-11-23 12:13: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距离《美国末日2(The Last of Us: Part Ⅱ)》发售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本作自公布之后相关消息曝光也不多。近日顽皮狗创意总监兼编剧Neil Druckmann在推特上透露了一些内容,他表示游戏会有“很悲伤”的内容。

3dmgame

事情源自于一位玩家根据目前已经公布的两张海报,自制了一个《美国末日2》的游戏铁盒,看起来挺不错的。

3dmgame

而Neil Druckmann转发并说道:“你是来自未来的吗?希望游戏最终效果会不错……对于很悲伤的那部分我表示抱歉。”

3dmgame

对此有玩家评论道:“请不要动我的乔尔,谢谢。”

《美国末日》原声编曲Gustavo Santaolalla曾在之前采访中暗示了《美国末日2》PS4版发售日期可能是2019年,但官方未公布《美国末日2》发售日期。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