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仁王》PC不支持鼠标 《GTA5》龙珠MOD

时间:2017-11-03 17:47:52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玩家失望!《仁王:完全版》PC版确认不支持鼠标     阅读原文

《仁王:完全版》即将登陆PC平台。但据多位主播爆料,《仁王:完全版》在PC平台完全不支持鼠标操作,虽然键盘可以使用,但Team Ninja也并没有针对键鼠进行优化。

3dmgame

Ø    《GTA5》龙珠MOD新演示 悟空元气弹特效摧毁一切     阅读原文

YouTube用户上传了一段《侠盗猎车5》中七龙珠悟空MOD的演示,这里的悟空不仅变身超级赛亚人飞到空中,而且可以释放元气弹,破坏力十足。

3dmgame

Ø    《精灵宝可梦:究极之日/月》系列全部神兽集结!     阅读原文

任天堂香港官网更新,放出了新作《精灵宝可梦:究极之日/月》的最新情报,在本作中不仅会有彩虹火箭队的出现,在精灵宝可梦系列中所有的传说级宝可梦都会登场!

3dmgame

Ø    《使命召唤14》单人战役时长5-6小时 僵尸模式演示     阅读原文

关于《使命召唤14》单人战役部分的游戏时长,之前有玩家透露过。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使命召唤14》单人战役部分时长大概也就是5-6小时左右。

3dmgame

Ø    《伊苏8》PC版又跳票了 或将延期至明年年初发售     阅读原文

今天《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Ys VIII: Lacrimosa of Dana)》官方宣布,由于PC版要修复一些本地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再次跳票,正在考虑延期至明年年初发售。

3dmgame

Ø    PS4《闪乱神乐爆裂Re:Newal》最新秘传忍法公开     阅读原文

Marvelous今天公开了旗下预定2018年2月22日发卖的PS4重制版《闪乱神乐爆裂Re:Newal》的最新情报。诸位可爱妹子的必杀技《秘传忍法》情报公开。

3dmgame

Ø    快来试试!3DM汉化组《无差英雄》完整汉化下载     阅读原文

《无差英雄》3DM汉化组简体汉化补丁v1.0,本补丁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本补丁的文本未经本组允许,禁止抄袭、修改、剽窃或用于其它平台!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