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潜龙谍影5》追加PS4 Pro优化补丁 加强画面表现

时间:2017-11-02 09:28: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Konami发布了《潜龙谍影5:原爆点》和《潜龙谍影5:幻痛》的PS4 Pro优化补丁,将给游戏带来更好的画面表现。

在更新了补丁之后,如果玩家有PS4 Pro和4K显示设备,那么将能够享受到更高的分辨率和更稳定的帧数;并且由于游戏

3dmgame

使用了超采样技术,所以即使在1080P的显示设备上也能有更好的表现;而拥有《潜龙谍影5:终极版》的玩家也能在《潜龙谍影5:原爆点》中享受更好的画面。

3dmgame

但是,Konami也表示游戏的部分过场动画仍然会使用1080P的分辨率,而4K部分则最高能提供2560x1440的分辨率。

目前,《潜龙谍影5:幻痛》仍然在PS Plus的会免游戏名单中,而且也将在11月加入Xbox Game Pass阵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