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论坛NeoGaf恢复访问 站长称性侵是前女友捏造

时间:2017-10-24 11:16: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国外大型游戏论坛NeoGaf已经恢复运行,创办者EviLore也出面进行了事实的澄清,他表示所谓的性侵指控都是由自己前任女友捏造的,并不可信,自己拥有大量的证据能够证明清白。

3dmgame

创办者EviLore

他表示,在上周三时,他的前女友在Facebook上对自己提出了这一指控,包含了一系列截图,随后他就联系了自己的团队并公开向他们说明了情况,周四他前女友删掉了在脸书上发布的内容,但这些截图在周五被上传到了NeoGaf,并引起了这场闹剧。

3dmgame

EviLore表示,这段时间以来他和网站的工作人员都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他也一直在思考该如何发表这次声明。不过他还写道,大家可以不相信他说的任何事,但只要身在NeoGaf,就应该遵守社区规定,并尊重负责维护的工作人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