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VR独占游戏《病人》新预告 将支持繁体中文

时间:2017-09-28 19:38: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台湾索尼互动娱乐和香港索尼互动娱乐宣布,PSVR独占游戏《病人(The Inpatient)》中文版将于11月22日推出,售价新台币1190元/港币268元,约合人民币228元。

《病人》是一款由《直到黎明》团队Supermassive Games制作的全新VR惊悚游戏,透过VR营造高度的沈浸感,让玩家置身游戏中。游戏背景在《直到黎明》故事发生前60年前的黑木疗养院里,玩家将扮演一名失去记忆的病人,必须找出自己究竟是谁?又为何会在疗养院里?游戏具备分支剧情和不同的结局,玩家所做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对游戏的游玩方式带来重大影响。

《病人》将于11月22日推出蓝光光碟版和数字下载版,数字下载版9月27日开放预购,预购玩家可获得4种个人造型。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