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战神:夜袭》情报 《野兽:塔》完整汉化

时间:2017-09-24 17:49:26
  • 来源:3DMGame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游戏晚报|腾讯中标绝地求生代理 《命运2》首个DLC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都在这里!

Ø    B站原总部被做成《CS:GO》地图 还原度近乎100%     阅读原文

近日,B站工作人员放出了一张《CS:GO》地图“bilibili_defense”,这张地图还原了B站总部旧址的12楼实景。

3dmgame

3dmgame

Ø    《恶灵附身2》采用STEM引擎打造 即将登陆PC平台     阅读原文

自从《恶灵附身2》公布的那天起,1代的粉丝玩家就注意到这款续作画面看起来不一样,非常真实。初代游戏采用idTech 5引擎,勉强以30FPS运行,强迫宽屏显示,PC版性能表现也不好。很多人包括我都在怀疑Tango Gameworks是否会选择采用虚幻引擎。在NYC发布会期间,《恶灵附身2》发言人分享了一条消息,Tango Gameworks基于iDTech制作了新引擎,叫做STEM引擎。

3dmgame

Ø    《战神:夜袭》系列英雄介绍视频:老法师Knolan     阅读原文

《战神:夜袭》(Battle Chasers: Nightwar)是一款奇幻题材回合战斗地下城冒险RPG游戏,今天本作公布了一段视频,介绍了游戏中的一位英雄,老法师Knolan。

3dmgame

3dmgame

Ø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悲惨”MOD再更新     阅读原文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的优质MOD“悲惨”(Misery)是对整部游戏的基础概念的修改,改动了游戏的方方面面,包括贴图材质,SFX,音乐,武器,A.I,物品道具,天气,变异体,难度等等。

3dmgame

3dmgame

Ø    Steam发行商周末特卖 Stardock旗下作品全线打折     阅读原文

Stardock是一家专注于太空科幻类游戏的发行商,本周末他们正在Steam上进行打折促销活动,快来看看有没有让你眼馋的作品。

3dmgame

Ø    拼手气:Nvidia送出5万套《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阅读原文

随着《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为了庆祝游戏的推出,Nvidia和华纳兄弟正在合作宣传,将送出五万份《中土世界:暗影魔多》的年度版。

3dmgame

Ø    动作RPG《野兽:塔》 3DM完整汉化补丁下载发布     阅读原文

《野兽:塔(Pylon: Rogue)》完整汉化补丁下载发布,欢迎玩家下载体验。更多《野兽:塔》中文版游戏,请关注3DM。

3dmgame

3dmgame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