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失的星球》新情报公布 新角色&人工遗迹登场

时间:2017-08-25 10:30:1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预计于2017年10月12日发售的PS4/Switch平台游戏《消失的星球(LOST SPHEAR)》于本周FAMI通杂志上公开新情报,包含新角色,敌人以及修复消失的人工遗迹系统等内容,下面就快来了解下吧。

3dmgame

3dmgame

本作为SQUARE ENIX的开发工作室Tokyo RPG Factory推出的“刹那企划第二弹”作品,与前作《雪之刹那》相同,本作依然会在传统的日式RPG风格之上融合了现代化的游戏设计。

本作的世界是由记忆所创造的,人类出生会成为星之记忆,世界由此渐渐成形。这里既有着无尽遥远的记忆,也有着此刻瞬间的记忆,当失去记忆的时候,存在也会消失,人们将这种现象称为“LOST”,一旦LOST,仅靠人的力量是无法让其回来的,这是无论哪个时代都无法改变的常理。

可以使用记忆之力的少年出现在了这个世界,少年名为彼方,这对于世界来说是希望还是新的绝望呢,目前还未有人知晓。但是现在要开始的彼方的记忆之旅,毋庸置疑会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

■角色

3dmgame

极刚帝国宰相“泽姆罗德”(40岁):受到国民和军人压倒性支持的帝国宰相。当帝国发生危机时,会不择手段将其排除,认为主人公彼方是“希望”的存在,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极刚帝国

拥有世界一半领土的世界最大国,是一个崇尚机械文明的军事帝国。但并不是所有的科技都优先于军事领域,也有为公共领域服务的自动化机器人,为国民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首都分为市区、王宫和帝国军基地三个区域,帝国军基地里还可以看到巨大的飞空艇。

3dmgame

极刚帝国近卫骑士团团长“加尔多拉”(29岁,武器:刀)

在帝国中是数一数二的剑术高手,博学且拥有极高的指挥才能,非常优秀的近卫骑士团团长。在调查lost现象时,看到了主人公使用能力将月钟之城艾尔复活,遂劝导他来到帝国。

3dmgame

艾克提特

极刚帝国流传下来的历代近卫骑士团团长专用机,可以完美配合团长加尔多拉的动作,还拥有可以连接帝国机密情报的能力。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