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暗与光明》CJ试玩 历经磨砺必能闪耀光芒

时间:2017-07-28 23:02:39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永夜寒星
  • 编辑:永夜寒星

此次CJ蜗牛游戏携旗下数部重量级沙盒游戏参展,如大家万众期待的《方舟:生存进化》。而这其中,一部让中国玩家等了近10年的魔幻沙盒作品让笔者心潮涌动,它就是《黑暗与光明》。

《黑暗与光明》CJ试玩 历经磨砺必能闪耀光芒

《黑暗与光明》已于7月20日正式与玩家见面,然而这款玩家等待时长向《最后的守护者》看齐的作品似乎还是来得太早,在游戏发售初期,关于画面细节缺失、优化不佳、内容单薄的负面评论充斥了整个steam商店页面。

而随着制作团队对游戏本体不断进行的扩充改进,《黑暗与光明》的玩家口碑有所回升。这次CJ蜗牛游戏让《黑暗与光明》登上了展台,这款让玩家纠结无比的游戏究竟有着怎样的内在呢?笔者在试玩现场得到了答案。

《黑暗与光明》依旧是典型的生存向探索类沙盒游戏,玩家在一个广阔的世界中任意探索,与野生生物交战,与不同势力间的npc互动,与团队成员一起面对挑战。

《黑暗与光明》CJ试玩 历经磨砺必能闪耀光芒

作为一款以魔幻风格为招牌的沙盒游戏,魔法技能在《黑暗与光明》中占有重要地位。有趣的一点是,游戏中的“魔法地图”作为探险路上不可或缺的工具,也是需要习得才能使用的技能。

《黑暗与光明》CJ试玩 历经磨砺必能闪耀光芒

游戏中有诸多不同类别,不同属性的魔法,其结构与传统ARPG中的技能树相符。本作一个核心的理念是,玩家应当着重选择并培养自己擅长的技能类别,也就是应当专精于一项,而非多有涉猎。

《黑暗与光明》CJ试玩 历经磨砺必能闪耀光芒

这与《黑暗与光明》的团队社交核心有着密切的关系,游戏开发成员希望这款游戏在社交性上有着突出的表现,这在游戏中体现在公会成员各司其职,各自负责自己所专精的方面。这种较为强硬的团队合作需求使玩家自行融入一个集体之中,以孤狼形象示人的独行侠将很难在这片土地上生存。

令笔者深感震动的是,当提及现在《光明与黑暗》的细节缺陷时,开发团队成员非常中肯地表示,过早上架的确存在决策上的失误,但团队现在几乎在以每天更新的进度来弥补存在的不足。而笔者也相信,诸如硬件机能优化、画面细节完善这样的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只要开发团队秉持着以玩家为根本的积极态度。

尽管《黑暗与光明》的品质尚未足够让玩家满意,对比同一展位如日中天的《黑色沙漠》,《黑暗与光明》还未得到玩家广泛的肯定,但评说这款游戏的真正品质还为时过早。希望《黑暗与光明》团队能够发扬《无人深空》开发者坚韧不拔的精神,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祝他们好运!

《黑暗与光明》CJ试玩 历经磨砺必能闪耀光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