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真人剧场版海报推出

时间:2017-07-10 15:53:51
  • 来源:Twitter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由山崎贤人主演、改编自荒木飞吕彦经(兄)典(贵)冒险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同名真人版电影于上周末释出了正式海报。

3dmgame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以日本的M县S市杜王町为舞台,空条承太郎为了找寻爷爷乔瑟夫.乔斯达的私生子东方仗助而来到了这个小镇,在找到他的同时,也发现仗助原来也和他一样拥有着替身能力。也因为承太郎的到访,就像是互相牵引似的,让新的替身使者们也因此动了起来。「在这个小镇上藏有着什么……」为了保护扶养自己长大的这个小镇杜王町,仗助等人于是挺身而出。

3dmgame

随着电影上映日期即将到来,官方所释出的海报中也透露了越来越多的信息。目前《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鑽石》第一章,预定将于8月4日在日本上映,对于作品有兴趣的人可以关注一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