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环5》为何不登PC 微软或暗示专心开发光环6

时间:2017-07-07 09:48:3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光环5》的一部分Forge(锻造)模式已经登陆了PC平台,但完整版游戏,包括战役和匹配多人模式,仍然是Xbox One独占。为何微软不让PC玩家有完整版《光环5》体验?

3dmgame

今天Xbox老大Spencer在采访中表示,从技术上来说,《光环5》登陆PC完全没问题,但最终他决定放弃登陆PC平台,这样开发商343工作室能专心新的计划(光环6?)。

Spencer还指出微软对《极限竞速》系列登陆PC也是类似的动作,在Windows 10平台免费发布了一个缩水版的《极限竞速6》——《极限竞速:巅峰》。只不过微软后来确认将来所有的《极限竞速》游戏都会登陆Xbox one和Windows 10 PC。因此将来的《光环》游戏微软应该也会这样做,同时登陆XB1和PC。

在今年的E3上有些玩家表示很失望,因为没有公布新的《光环》游戏。最近微软解释说,《光环6》最近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公布,不管是8月的科隆展还是9月的PAX Prime都不会正式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