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PSVR《病人》设定在《直到黎明》60年前

时间:2017-06-13 22:57:52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昨晚索尼的E3发布会上带给了我们一个惊喜—PS VR作品《病人(The Inpatient)》,该游戏是在《直到黎明(Until Dawn)》的系列游戏,故事设定为《直到黎明》的60年前。

3dmgame

玩家扮演一个在Blackwood疗养院的失忆病人。如果你没有玩过《直到黎明》也没关系,《病人》讲述的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和一圈新角色。

游戏开头主角被疗养院的主人问话,他说他在帮你,但是你会发现一切都不想看上去那样,最终你会解开自己的身份以及来到这里的原因。疗养院中有很多员工和病人,他们都有着各自的动机和目的,你的每一个反应和选择都会影响剧情的走向。你的身体部位都变成了一个病人的样子,你说话时,NPC也会产生回应。

开发商Supermassive与《直到黎明》的编剧Larry Fessenden和Graham Reznick合作制作了这部游戏。这也是发布会上两个VR游戏其中之一,另一款叫做《隐藏日程(Hidden Agenda)》。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