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马里奥和疯狂兔子:王国大战》8月29日发售

时间:2017-06-13 04:20:14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2017年育碧游戏E3发布会今天早上四点钟正式开始,开始就出现了传言已久的马里奥X疯狂兔子游戏新作。随后育碧CEO登台正式宣布Switch《马里奥和疯狂兔子:王国大战(Mario + Rabbids Kingdom Battle)》,任天堂传奇制作人宫本茂甚至还亲自到场进行发布。

经过宫本茂介绍促成这款游戏的原因后,游戏制作人员登台开始演示游戏实际试玩。和之前传出的信息一样,疯狂兔子们来到了马里奥角色们的世界。玩家操作一个类似扫地机器人一样的角色引领马里奥和疯狂兔子等角色。

游戏分为探索和战斗部分,探索部分看起来像是其他的马里奥RPG游戏,而战斗则是融合了动作和策略要素的模式。这一次任天堂也将联合育碧推出《马里奥和疯狂兔子:王国大战》相关的Amiibo玩具。

Switch游戏《马里奥和疯狂兔子:王国大战》由育碧巴黎总部联合米兰工作室使用Sonwdrop引擎开发制作。游戏预计8月29日发售。

E3:《马里奥和疯狂兔子:王国大战》8月29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