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日漫《星际牛仔》将推出美国真人电视连续剧

时间:2017-06-07 17:15:16
  • 来源:GNN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1998年由日本SUNRISE动画公司和万代影视所制作的原创动画《星际牛仔》,宣布将在美国推出真人版电视影集,目前整个企划正在进行中。

整部动画所采用爵士乐风格的《星际牛仔》,故事描述驾驶飞船BEBOP号在宇宙中以捉拿逃犯获取奖金为生的赏金猎人「史帕克」和「杰特」。两人在星际间的旅程中,结识了身负巨债、嗜财如命的美女「菲」和计算机神童「艾德」,并收养了拥有高智商的数据狗「爱因」。众人游荡在广阔之宇宙之中,在自己与他人的生活中经历着种种悲欢离合,也寻找着各自的过去。

3dmgame

其实早在2009年也一度传出作品将拍摄成由基努李维斯担纲主演的真人版电影,但关于该作品的制作进度也一直迟迟没有下文。

根据外媒报导,目前已知《星际牛仔》的电视影集将由曾参与影集《越狱风云》制作的Tomorrow Studios,与SUNRISE动画公司联手制作,故事脚本部分则将由曾为《雷神2:黑暗世界》、《雷神3:诸神黄昏》等电影作品,以及多部英雄电视系列作撰写剧本的克里斯多夫·约斯特(Christopher Yost)担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