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拳头宣布《英雄联盟》7.10版本后新添屏蔽信号功能

时间:2017-05-05 12:35:35
  • 来源:掌游宝-Melt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在英雄联盟中你是否被为喜欢Ping(地图信号)的队友头疼过?在目前的游戏中即便你屏蔽了某个队友,依然会接收到他/她的Ping信息,而有的玩家恰恰不喜欢这种干扰式的Ping,有时候一连串的问号跟在你背后总会让人懊恼。

拳头宣布《英雄联盟》7.10版本后新添屏蔽信号功能

而拳头在今日宣布将在7.10版本之后开启“屏蔽队友Ping”的选项。

设计师称这个新的屏蔽按钮将在目前的屏蔽聊天按键旁边,同时你还能通过/mute full命令屏蔽所有的聊天和Ping信息。

拳头宣布《英雄联盟》7.10版本后新添屏蔽信号功能

实际上早年拳头曾经提到过滥用Ping信息的问题,不过他们当时不太愿意做出这个改动,因为一个鼓励交流的游戏如果禁止了所有交流手段,那么就难以让玩家们向积极交流的方向进行发展,不过在玩家们不断的反馈之下拳头终于做了妥协。

在本次改动上线之后,如果队内还有疯狂发信号的玩家,那么你可以利用新的系统来屏蔽这些信号,还你一个安静的竞技环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