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美女COSer分享诱惑自拍链接 为求捐款“骗”点击

时间:2017-03-13 15:38:0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本COSer早瀬みる(@mdmddn_)近日一下子在推特火了,她的举动真的是不一般。3月11日当晚,早瀬みる在推特发布重磅消息,“这个是我的H自拍”,文末附上了链接。

如此劲爆吸引人的刺激性东西,短短1小时便吸引了1.5万“绅士”点阅,然而真相是……

原来,链接指向的是日本雅虎页面,上面写道“今天每搜索一次311 Yahoo将为振兴东北捐款10日元”,截止当晚结束,总的点击次数为18482,也就是雅虎要捐出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

据悉,所谓日本3·11是指,2011年3月11日14时46分,日本东北地区发生里氏9级地震,共造成数万人死亡。地震引发的海啸突袭福岛核电站,其负面影响至今未消除。

基于这样的背景事实,对早瀬みる的举动,日本网友也是纷纷发表评论:

スケベ野郎多すぎでしょう(色狼太多了吧)

これ普通に詐欺じゃね?(这不算是欺诈了吗?)

義賊やな(义贼)

かしこい(好聪明)

優しい嘘(善意的谎言)

でも信頼してた人を裏切ったことに変わりはないよね?(但还是背叛了信赖她的人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