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俄罗斯地铁狗》亮相PAX South 预计夏季发售

时间:2017-01-30 11:33:5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本周末的PAX South展会召集了许多独立工作室参加。加拿大制作组Spooky Squid工作室来到圣安东尼奥市,展出了他们的PC/Mac作品《俄罗斯地铁狗》(Russian Subway Dogs)。

《俄罗斯地铁狗》是由真实事件改编,一只流浪狗在俄罗斯地铁中努力生存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在地铁站里向着旅客乞食,还需要躲避地下道里的狗熊。

《俄罗斯地铁狗》曾在Kickstarter上进行筹款,但很遗憾只达到了38000美元筹款目标的一半。虽然筹款失败,但双人工作室 Spooky Squid并没有放弃他们的梦想。他们带去参展PAX South的全新的版本,与会玩家玩到的是更新过的试玩版。

Spooky Squid的官方网站也公布了本作的最新试玩demo。希望《俄罗斯地铁狗》能如期在今年夏季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