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人人影视官方宣布正式回归 网站已经能正常访问!

时间:2017-01-26 11:50: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人人影视官方微博近日宣布人人影视原域名与LOGO正式回归,曾经对很多网友来说非常熟悉的yyests终于回来了。

人人影视在声明中宣布:“​自从人人影视退出“人人视频”之后,我们也有了自己的规划和发展,鉴于“人人视频”在融得B轮之后没有按照承诺给予我们任何品牌使用费的情况。我们决定收回人人影视品牌以及LOGO,并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使用人人影视品牌做任何宣传,并立即停止使用人人影视LOGO。”

目前人人影视的网站http://www.yyets.com/已经能够正常访问,页面上有人人旗下的产品人人字典,还有字幕下载和寻求合作的宣传,最显眼的还是“人人影视 COMING BACK”的宣传图,配上终结者的半张脸气势十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